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携手科技,共建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 2024-02-29 16:35:04

20
25

近期,南宁环境协会与“科创中国”南宁试点城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深入位于美丽南方的广西巷口股市农业有限公司的采摘园,探索科技与农业融合的新模式,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村。

广西巷口股市农业有限公司与广西大学合作打造了这座采摘园。除了提供水果采摘乐趣外,园区内还设有劳动实践基地60亩和约3000平方米的农产品加工工厂,以及农耕文化展示中心和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中心。这些设施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体验和学习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当地农产品的加工和销售,助力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参与者们深入了解了现代农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也对科技与农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并参与类似的合作项目,共同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携手科技,共建美丽乡村,是当前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希望通过科技与农业的深度融合,可以为广大农民提供更多发展机遇,实现农村经济的持续增长,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科创中国”南宁试点城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