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南宁试点城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走访广西鑫鑫动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2-29 16:33:32

16
41

为了促进绿色科技与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交流,科创中国服务团实地考察并走访了广西鑫鑫动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该家公司专注于电动汽车电池回收和梯次利用技术,为推动循环经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鑫鑫.jpg

广西鑫鑫动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电动汽车电池回收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致力于研发和推广先进的电池回收技术,并在电池梯次利用领域的已经开展一系列创新工作。该公司致力于将废旧电池通过梯次利用,实现电池材料的再利用,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参观过程中,科创中国服务团成员与公司的研发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电池梯次利用技术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双方就未来的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科创中国服务团成员表示,在当前全球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的背景下,电动汽车电池回收和梯次利用技术具有重要意义。企业通过在该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为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和环境保护提供了有力支撑。科创中国服务团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的社会经济发展新格局不断努力。

来源:“科创中国”南宁试点城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