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温州好成果”产业链协同路演(电气领域项目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2-20 14:36:35

16
943

2024年,温州市校(院)地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办公室推出的“温州好成果”系列路演,其中包含“硬科技投融资路演”、“产学研融合路演”、“产业链协同路演”三个系列。电气作为乐清市重点产业领域,是“温州好成果”产业链协同系列路演的重要一环。

1月25日,“温州好成果”产业链协同路演(电气领域项目专场)活动在乐清长三角电气工程师创新中心举行。

图片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校(院)地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办公室指导,乐清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长三角电气工程师创新中心承办,国家大院名校联合温州研究院、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乐清分中心、温州科技大市场、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温州市大罗山基金村协办。

本次活动,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上海电力大学、长三角电气工程师创新中心、南通连邦数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高校院所、企业、科研平台的优质成果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电气领域的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以及突破性成果。


会场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电气领域科技成果展台,展示了来自加西亚电子、浙江巨邦电器、浙江瀚途电气、上图电气、美高电气、宏秀电气等多家企业的系列电气创新科技成果。这些成果不仅代表了温州地区电气工程技术的先进水平,也展现了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巨大潜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家庭配电保护系统智慧解决方案》、《U型防松螺母》、《智能物流AGV机器人》、《智慧用电物联系统》、《基于hash算法的充电桩后台管理软件》5项优质成果进行路演。

多位专家和投资人对项目进行点评,并给予一定指导性意见。会后,部分投资人与项目方展开了更具针对性、更为深入的交流

图片

本次产业链协同路演(电气领域)专场路演,旨在促进科技创新与电气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通过展示相关成果,加速路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温州市校(院)地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办公室将持续跟踪这些路演成果,同时期待有更多院所、企业等创新主体加入"温州好成果"平台展示成果,让更多优质科技成果得到推广与应用,茁壮成长于温州地区,从而带动温州地区的电气产业链优化升级。


来源:市校(院)地成果转化办、市科技局成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