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6个医疗健康项目!亮相2024年首场“温州好成果”投融资路演对接活动现场

发布时间: 2024-02-20 11:11:19

28
1076

 1月16日,由温州市校(院)地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办公室主办,温州市大罗山基金村、温州科技大市场、温州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联合承办的“温州好成果”硬科技投融资路演医疗健康项目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投融资机构、证券、银行等金融服务机构和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资源汇聚、需求对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平台,更好地促进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与转化,推动科技要素与金融资源精准对接,为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赋能。图片这是今年举办的首场“温州好成果”投融资路演对接活动。来自国科温州研究院、温州医科大学、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等科研机构的6个医疗健康成果分别进行项目路演,向投资人展示了其创新技术、市场地位和发展潜力。投资人就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发展前景、发展方向以及现阶段适合的融资方式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并给予指导意见。此外,活动期间建立微信交流群,加强项目负责人和投资人在活动后续能进一步对接交流。

图片

“我们这款产品可用于院内、院外、培训和宠物使用等领域。”来自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的项目负责人介绍,该产品通过突破流量传感器、PMP氧合膜丝等国外垄断的核心技术,实现ECMO子系统的全面国产化,创新性的辅以低温治疗、多靶点炎症子吸附技术,使其在进行心肺支持的同时具备对患者的治疗功能。据悉该产品已得到某企业的青睐,达成了意向合作。图片​“温州好成果”作为温州市校(院)地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办公室着力打造的活动品牌,旨在推动技术和产业的供需两端双向奔赴,2024年将围绕“硬科技投融资路演”“产学研融合路演”“产业链协同路演”三大系列,开展常态化成果对接交流活动,通过挖掘优质项目、分享优质科研成果、支持合作项目,为优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拓宽对接通道。

来源:市科技局成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