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国务院参事室莅临我协会理事单位——宁波瑞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2-02 11:09:16

21
129

        2023年12月26日,国务院参事室莅临宁波涂协理事单位——宁波瑞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以下简称“瑞凌”),了解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调研科创新质生产力,宁波市及奉化区各级领导陪同调研考察,瑞凌董事长徐绍禹博士、总经理任长永接待并汇报。

调研组参观瑞凌辐射制冷技术体验中心,直观感受辐射制冷技术对建筑场景的效果

宁波瑞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零能耗辐射制冷技术创新与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辐射制冷创新产业培育与发展的创领者,所开发的辐射制冷超材料技术是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世界前沿绿色、低碳科创成果。

    调研组观看CCTV-13建党一百周年特别节目《今日中国》对瑞凌“降温薄膜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的专题报道和辐射制冷技术在粮食领域的应用介绍,且参观瑞凌分析与测试中心(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

   瑞凌董事长徐绍禹博士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辐射制冷超材料技术开发与应用情况。作为辐射制冷创新及产业化的引领者,瑞凌的零能耗辐射制冷技术、产品和广阔的应用前景,赢得了调研组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瑞凌董事长徐绍禹博士向调研组介绍辐射制冷超材料技术及项目落地建设发展历程

瑞凌总经理任长永向调研组介绍瑞凌产品及应用情况

        最后,调研组向徐绍禹博士询问了瑞凌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嘱咐并期望瑞凌持续深耕辐射制冷创新产业,加速推动辐射制冷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瑞凌创新科技促进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的转型提升,为助力我国高效高质量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瑞凌力量。

(图文来源:宁波瑞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