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浮山街道银泉社区:走进地质博物馆 探索神奇大自然

发布时间: 2024-01-12 09:49:11

16
98

云上咸宁报道(通讯员 金珣)12月23日,咸安区浮山街道银泉社区联合咸宁市科协开展“走进地质博物馆 探索神奇大自然”科普宣传活动,吸引辖区40多名儿童和家长参与。

走进咸宁市地质博物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各个展区,通过观察各种岩石、矿物和古生物化石,了解地球的形成、演变和人类与自然的关系。讲解员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地球的形成、地壳运动、矿产资源等方面的知识。

“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机会陪孩子一起逛博物馆。这次正好看到社区在‘咸安微家园’上发布的活动信息,就报名来参加了,果然不虚此行。”家住世纪花苑小区的高女士说,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增长知识,还能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探索,在共同感受科学魅力的同时增进亲子关系。

“通过组织居民参观地质博物馆,不仅激发了他们对大自然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也营造出热爱科学的良好社区氛围。”银泉社区党委书记李芳表示,将持续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科学教育的重视程度,推动社区科普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云上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