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深圳市创新产业融合促进会携博士智囊团助力南宁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1-10 15:52:57

28
1070

       近日,深圳市创新产业融合促进会(以下简称“深圳产融会”)携企业家博士智囊团走进广西南宁市,为南宁建设“一体两翼”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北部湾经济区和珠江—西江经济带开发开放,把广西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战略腹地”出谋划策。

1.10深圳产融会考察团在南宁考察交流。深圳产融会考察团供图.jpg

深圳产融会考察团在南宁考察交流。深圳产融会考察团供图

据介绍,深圳产融会是一个跨行业民间组织,本次走访南宁旨在让更多企业了解南宁。在南宁期间,深圳产融会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南宁东部新城比亚迪45GWh动力电池与储能系统项目、高新区南宁·中关村科技园广西柯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严格集团华南区域总部暨东盟进出口加工制造产业园展厅、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五象规划展厅等地,认为广西发展势头迅猛,发展前景很好。

座谈会上,南宁市有关负责人向深圳产融会考察团介绍了南宁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电子信息产业等方面的产业规划和重大项目的建设情况,并重点向企业家博士智囊团成员推介了“深邕产业园”,希望深圳产融会继续发挥平台化专业化团队优势,带领更多的企业走进南宁,助力南宁建设壮美广西首府,早日完成“加快北部湾经济区和珠江—西江经济带开发开放,把广西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战略腹地”的目标。

深圳产融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宁是北部湾经济区、珠江—西江经济带和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具有多方面优势,此次交流使得相关企业走进南宁的意向更加明确。今后,深圳产融会将继续以自身优势促进南宁与深圳两地的交流互动,引导会员企业拓展新领域,积极为深邕产业园建设以及南宁的腾飞添砖加瓦。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