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衡阳钟表产业园机械机芯项目试业发布新品

发布时间: 2023-12-29 09:41:26

18
1292

12月25日,衡阳钟表产业园机械机芯项目举行试业庆典暨首场新品发布会。副市长、市钟表产业链链长、县委书记曾建华出席并致辞,他强调,南岳机芯的成功发布,必将为建设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钟表产业集群谱写“芯”篇章,为“中国钟表·衡阳制造”开启“芯”里程,为衡阳县实施“三大工程”、建设“五个基地”注入“芯”动力。

现场,曾建华等领导为衡阳钟表产业园机械机芯项目试业剪彩,共同见证南岳机芯新品发布,开启南岳机芯崭新篇章。

衡阳钟表产业园机械机芯项目试业发布新品.jpg

曾建华指出,钟表产业链是全市重点培育的14条产业链之一,也是我县重点建设的8大产业链之一。近年来,衡阳县始终锚定省委“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市委“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和县委“三五一”工作思路,以钟表产业园为依托,扎实做好钟表产业链建链、强链、补链、延链文章,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初步建成了全省唯一、全国领先的钟表产业集群。

曾建华希望南岳机芯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匠心,专心办企业,用心造好“芯”,努力做中国最稳定的机械机芯。诚邀更多像南岳机芯这样的企业来衡阳县考察洽谈、对接合作、投资兴业,努力实现企业发财、我们发展。他承诺,始终与所有企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盼,共同把钟表产业园打造成为世界级钟表产业集群。

中国钟表协会常务理事、衡阳钟表产业园机械机芯项目董事长唐灵军介绍项目情况,并与杭州手表有限公司进行技术合作签约。

县委常委、西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胜利、西渡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贺一琪、广东省钟表行业协会会长吴伟阳出席。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