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行业企业家代表团参观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二)

发布时间: 2023-12-18 10:00:40

关键词: 东数西算 粤港澳大湾区
30
116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推动创新发展,推进“东数西算”工程建设,驱动宁夏算力产业高质量发展。1215日,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运营六周年之际,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邀请粤港澳大湾区的“互联网+医疗”、“大健康生物医药”、“互联网+物联”等数字经济相关企业代表团一行参观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

(二)1.png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银川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雨林空间路演厅、雨林空间国际孵化器等,详细听取了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一中心、一基地”的空间发展规划、“一中心、十平台”创新服务平台搭建、“互联网+N”产业创新资源聚集、创新创业氛围营造及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取得的创新发展成果。

 (二)2.png

在走访园区入驻企业宁夏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时,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就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定位、产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二)3.png

代表团一行对银川中关村在运营模式、区域协同、服务群体、“互联网+N”产业聚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与认可,对银川中关村提供多样化的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进一步交流合作。银川中关村将继续做好双创活动,持续保持区域资源整合能力,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跨区域协同创新合作机制,推进各地开展更加紧密、更加务实的合作,加快跨行业、跨领域的技术、数据、要素的共享共用,促进算力更好地为千行百业赋智赋能,落实银川市委政府“算力之都”决策部署。

(转载自公众号: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

附件:
风雨六载(二).pdf 预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