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陈金虎来坛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2023-12-13 15:15:39

29
1017

12月12日,市委书记陈金虎来坛继续走访重点企业,一线问情况、听心声、解难题、促发展。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政企同心、协同共赢,以实际行动为常州“走在前、做示范”再立新功。

图片

总部位于金坛经开区的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和储能领域,率先研发推出世界首款无钴材料电池,到2025年全球规划产能600GWh。在现场,陈金虎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业务布局、发展规划等,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深耕优势产业,加大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

陈金虎还来到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管理团队交流探讨,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着眼长远、锐意创新,不断开辟新赛道、塑造新优势,与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双向赋能。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

陈金虎指出,常州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一支有眼光、能创业、创大业的企业家队伍是重要支撑。希望企业家持续发扬企业家精神,专注实业、深耕主业,通过新的技术运用、新的制造模式、新的人才梯队,占领先机、赢得优势、掌握主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区领导陆秋明、杨健、刘亦波参加活动。

来源:金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