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再添强引擎 | 星宇智能汽车电子及视觉系统中心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23-12-13 14:55:06

18
1160

重大项目吹响岁末“冲锋号”,新能源之都建设再添强引擎。12月12日,星宇智能汽车电子及视觉系统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常州国家高新区举行,市委书记陈金虎、市长盛蕾和星宇股份董事长周晓萍共同见证签约。

图片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汽车车灯、汽车智能化电子零部件及整车视觉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我国主要的汽车全套车灯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之一,客户主要包括德系、日系、美系、自主品牌等传统及新能源主流整车厂。

多年来,星宇车灯始终坚守实体经济、坚持科技创新、坚定深耕常州,本次签约的星宇智能汽车电子及视觉系统中心项目,将以LEED标准进行设计与建设,面向汽车智能化电子零部件和整车视觉系统,形成产业链上下游业务整合,集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仓储、数字化运营于一体,打造贯穿全生命周期的标杆型数字化基地,将有力促进汽车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市新能源汽车智能化产业生态。

今年1—11月,我市新入库重大产业项目中,集中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动力电池、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项目占比八成左右,计划总投资超900亿元,多为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环节,项目高质量集聚有力支撑了新能源产业集群的打造和新能源之都建设。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出席活动。

来源:常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