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包头市科技局举办“科创会客厅·科技企业孵化器”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06 21:32:13

21
945

为推动创新创业孵化体系提质增效发展,形成多元化创新发展格局,培育更多科技型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12月5日,包头市科技局举办了“科创会客厅·科技企业孵化器”专场座谈会,邀请12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人紧密围绕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发展现状、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及对科技部门的意见建议等事项展开深入交流座谈。

图片

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当今的科技创新生态系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通过提供共享空间、创新资源、创业咨询和科技服务等,为初创企业提供成长的平台。截至目前,包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为6000余家科技型企业提供孵化空间、创业指导、税收服务等资源,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近百家,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300余家,在孵企业累计知识产权数超2000项,成功培育了英思特、新达科技、易慧科技等上市公司。

下一步,包头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孵化器的管理和指导,持续做好科技服务工作,推动孵化器向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方向发展。同时,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构建良好的科技创业生态,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为包头市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来源:科创包头)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