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致力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保定推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3-11-28 10:34:14

30
1080

日前,保定数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保定学院举办双选会。双选会上,20余家服务企业,共提供岗位28个,计划招聘112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询问招聘事宜。

为更加精准地打通求职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对接通道,保定数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还采用了抖音直播的方式,吸引大批学生关注。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集了200份简历。此外,通过扫码加入微信群和关注公众号的求职人员共计500多人,极大地充实了产业园内部数据人才库,为后续招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位于保定市莲池区的保定数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2023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是一家专注于数字人才发掘、培养和发展的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采用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社会参与的运营模式,围绕保定市“医、车、电、数、游”五大核心产业,努力打造数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新高地。

走进产业园,数字融媒中心、数字互动大屏、数字党建室等科技感十足。其中,软件服务智能管理系统、人工智能数字面试官可利用云计算技术提供科学高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产业园共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服务用人单位306家,服务人数超10万人次。

保定数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副总裁贾秀凤表示,作为京津冀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将不断创新产业结构和服务体系,为更多企业和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会,推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为京津冀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保定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