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技局成功举办2023年西宁市科技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11-27 11:55:39

22
1120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帮助西宁地区科技服务机构更好地掌握科技服务技能,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和水平,2023年11月8日至9日,市科技局在西宁科技大市场举办科技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30余家科技服务机构的45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国内知名行业专家,围绕提升科技服务能力,结合案例和实践经验,从企业创新与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技术转移关键环节案例分析、面向产业链需求端的技术需求挖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专家对科技服务中的常见问题答疑解惑,参训人员积极讨论、深入探讨,针对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咨询,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不仅了解了最新的科技政策和技术动态,还学习了如何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的效率、如何培育布局高价值专利等方面知识和技能,对提高今后的科技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以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文稿来源:西宁科技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