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省研促会副会长孙晓山率队到江西水利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24 15:32:07

24
35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2.png

参观李耀卿工作室

近日,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以下简称“省研促会”)副会长孙晓山率队到江西水利职业学院调研并座谈。江西水利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学院”)领导谢彪、刘孟桦、张思金、张金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白鹤动画片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李耀卿工作室。孙晓山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和特长,以江西省鸟白鹤为切入点,展示绿色生态江西,让江西走向世界,营造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共建万物和谐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特有物种保护名片,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要依托江西山清水秀的绿色生态优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的文章,让水利现代化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要加强合作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的优质项目,制作出一部老少皆宜且具有教育意义的科普动画片,尤其要注重对中小学生的吸引力,着力培养具有良好环保意识的传播者和未来建设者。

谢彪对省研促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学院将会继续不遗余力发挥学院优势,围绕中心大局,强化使命担当,主动融入江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为我省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贡献学院应有力量。

会上,郑忠杰展示了他镜头下的白鹤,介绍了白鹤的生存之路;刘孟桦介绍了学院两个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情况。

学会秘书长傅琼华、副秘书长郑忠杰、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供稿: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