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首次开展网络评审

发布时间: 2023-11-06 08:21:18

20
936

        近日,泉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23年度第二批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评选结果,确定立项“FAM19A5介导自噬在非酒精性脂肪肝脂肪变性中的作用及机制”等21个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持续扶持医疗卫生领域高层次人才科研工作。

  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主要面向我市拥有持续创新成果的高层次人才以及博士人才,根据项目评估情况和资金需求情况,给予最高50万元的项目资金补助。该项目得到各级主管部门和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的高度重视,项目的评审工作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落实评审“回避制”,提高评审效率,此次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专业评审环节采用网络评审形式,这也是泉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首次组织网络评审。

  此次共申报了63个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泉州市科技局通过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组织专家进行网络评审,系统为每个参评项目自动匹配专业领域的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网络评审系统可以直观反映每个项目的专家评审结果,为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评审专家专业匹配度,确保评审过程的客观性、公平性、独立性,有力提升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质量,充分落实现有人才政策“最后一米”,持续发挥人才政策效能,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市科技局将分析研判此次网络评审工作,总结经验及做法,进一步优化评审形式,提升评审效能。(来源:泉州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