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金属学会制氧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01 09:01:26

20
985

        近期,江西省金属学会制氧专业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在上饶召开,来自方大萍安钢制氧厂、江西杭氧萍钢气体有限公司、新余新钢气体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金德铅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铜业集团贵溪冶炼厂动力车间、方大特钢动力厂等单位的50名代表及嘉宾参加了会议。

6.png

       方大特钢动力厂作为江西省金属学会制氧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单位,一直以来致力于加强省内制氧行业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相互间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努力提升行业在安全生产、优化操作、节能降耗等方面的工作水平。此次大会各会员单位就一年来本单位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同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请大家集思广益,共同进行解决,会场气氛活跃,达到了沟通效果。

7.png

       各单位还推荐了优秀论文进行现场发表,内容主要有氮 压机的维护与保养、分子筛切换阀门故障的分析与处理、粗氪氙提取设备日常运行及优化操作、制氧水泵房自动化改造实践等,与会单位还就论文内容进行了讨论。

江西省金属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