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为电网创新助力,企业和学会联合举办QC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30 15:33:03

29
1053

2023年9月,国网襄阳供电公司和襄阳市电机工程学会联合举办2023年QC知识培训及交流。40余名来自各单位会员的QC小组骨干成员、科技创新工作骨干人员参加培训交流。

图片1.png

培训交流内容包括质量管理活动知识、QC小组活动准则解读、创新基础知识概述、创新成果典型案例提炼等,从成果的选题、编写到发布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讨论,并结合近年来优秀QC成果进行案例讲解。参会人员就QC小组活动及日常科技创新方面与专家进行交流。

图片2.png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创新是发展的动力。通过QC活动的宣传、引导、培训,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培养更多QC人才。培训交流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以创新创效为支撑点、以细枝末节为着力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聚焦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创新实践。下一步,国网襄阳供电公司和襄阳市电机工程学会将以此次培训交流为契机,继续鼓励基层员工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创新精神,解决专业难题和生产实际问题,助力电网数字化转型,为电网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资讯来源:襄阳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