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建立信息互通机制 打造千亿针织服装产业新集群

发布时间: 2023-10-30 11:28:48

16
1085

2020年2月,国内针织装备制造前三甲三技精密技术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载体——三技智能装备产业园开建。项目开建后,先后遇到塱宝西路公交枢纽站台和产业园部分建设用地发生重叠、产业园最初的设计容积率偏低等问题,严重影响项目进度。为此,禅城区张槎街道党工委联合三技精密技术公司成立了项目临时党支部,积极与禅城区府办尖刀班、禅城区交通、经科、自然资源部门多次进行电话、面对面沟通,及时解决了产业园建设中遇到的一道道难题。


“企业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所有问题的解决时间都非常赶,临时党支部连同企业一个一个步骤地做,一个个部门地无缝对接,力争问题的及时解决。”禅城区张槎街道党工委委员、三技智能装备产业园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张伟东说,他们建立信息互通机制,让临时党支部成为连通政府和企业的桥梁,解决问题的枢纽


目前项目已封顶,计划2023年底进行竣工验收,将三技精密打造成国内前三的印染整体设备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助力张槎打造千亿针织服装产业新集群,成为佛山“千亿镇街”高质量发展工程的生动注脚。


来源: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