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32家企业组团参展,“三水制造”亮相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23-10-30 10:58:03

22
942

10月13日至16日,2023年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佛山市三水区组织32家企业参展观展,涵盖电子产品、电器、通信、铝材、建材、生物科技等行业领域,进一步深化区域品牌推广,推动了参展企业与采购商、行业企业的互动交流。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作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国际电子展之一,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参展的电子产品涵盖视听、多媒体、数码影像、家电、通讯和电子配件等,助力中国电子企业走出去。

本次展会中,三水共有32家企业参展观展,其中包括佛山市三水歌谷电器有限公司(下称“歌谷电器”)、佛山市优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壹铝铝材有限公司(下称“壹铝铝材”)等。

图片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陈玉虎(前排中)带队到现场了解企业参展情况。三水区经科局供图

展会期间,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陈玉虎带队到现场了解企业参展情况。据介绍,自2016年起,三水经科局便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合作,利用香港重要展会、网络平台、投资推介特刊等方式开展三水区域品牌推广活动,宣传推介三水优质企业和产品,抱团开拓国际市场。“组团参加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是全面落实‘香港+佛山’合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三水经科局持续组织企业主动出海,寻求和扩大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陈玉虎说。

图片展会期间,歌谷电器销售总监关小冰(左一)一直与客商盛情交流,接待应接不暇。

“三水经科局组织企业组团参展,既减轻了企业自身参展负担,又能起到集中宣传展示的效应。” 展会期间,歌谷电器销售总监关小冰一直与客商交流,接待应接不暇。该公司主要研发驻车空调、压缩机车载冰箱等产品,从B2B到B2C实现内外贸并行发展。在她看来,通过这次参展,企业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打响。“开展第一天,我们就收到了不少客商多份合作意向,效果非常好!”

三水经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探索更多有效的市场推广模式,组织区内企业组团亮相各大展会开展现场集中推广,形成区域品牌优势,擦亮“三水制造”名片,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带动企业主动“走出去”,推动三水产业以更加开放务实创新的发展格局,为全球提供更好的三水产品和三水服务。


源:南方+(记者李周秦,通讯员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