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成功召开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10-12 16:03:06

27
85

       9月25日,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波顿”在波顿科技园A座召开博士后开题报告会,会议由深圳市波顿芳香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香院”)院长柴丽琨主持,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生物医药与健康工程研究院院长邢新会、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副教授谢伟东、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副研究员杜芝芝、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生物化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罗小舟、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立新、中香香料(深圳)有限公司技术一部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李剑政受邀担任评审专家,波顿集团副总裁、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强耀锋,深圳波顿、波顿集团、深香院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周浩锋博士对博士后期间拟开展的研究工作进行汇报。周博士表示博士后工作主要围绕泛喜马拉雅植物的功效性成分研究开发进行。本次汇报依次介绍了波顿集团的研发情况、泛喜马拉雅植物的研究背景、现有研究基础、实验方法和预期结果。博士后期间的研究工作主要对接市场需求,对有潜力的植物进行开发,目标是在2年内完成10种以上的泛喜马拉雅植物开发,对开发的植物提取物进行市场推广和投产,并发表相关的论文和专利。图片2.png

       评审专家的真知灼见为深圳波顿博士后的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植物研究既要仰望天空掌握开发先进的技术,又要脚踏实地才能落地生根形成有价值的产品。未来深圳波顿植物研究中心将使用更多先进的技术以充分开发天然植物原料资源,为中国特色香精香料化妆品原料产业赋能。图片3.png

       来源:公众号“深圳市波顿芳香研究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