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新能源专场路演!

发布时间: 2023-10-11 17:22:17

17
1107

9月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中欧创新中心承办,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科融通V-Nxet支持的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新能源专场路演成功举办,为企业与投资人搭建合作桥梁,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优秀展示平台,更好地促进科技合作交流。

此次活动邀请到深圳现象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俊、深圳技术大学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校企合作专员(副院长)、副教授张旺博士、深圳市未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利博先生、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深圳市智能制造设计与制造概念验证中心执行主任邓永春先生以及格睿特投资、大米成长私募、九畹投资、富增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以及6家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出席。

本次活动邀请了福安新能源、泉昇科技、现象光伏科技、博恒人居、极塑材料、迈斗科技6家新能源行业创新创业项目参与。项目代表们依次介绍了项目目前的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也与现场嘉宾讨论了各自项目所面临的挑战及机遇,并表示了未来与现场嘉宾合作的热烈期望。

本次活动为企业与投资人搭建了合作的桥梁,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优秀的展示平台,为促进科技合作交流贡献了力量。中欧创新中心希望未来举办更多的创新创业展示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人才创新创业交流与合作,也期待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优质科技项目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初创企业提供更多培育思路,共同探索企业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