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技局举办2023年第二十二期“科技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23-09-15 09:23:27

23
110

9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第二十二期“科技大讲堂”活动,局机关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机关支部书记领学了《论科技自立自强》节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要从国际国内大势出发,总体布局,统筹各方,创新发展,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

科技人才科科长以“科技人才科业务职能介绍”为题,围绕外国专家表彰奖励、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审批、外国专家服务三个方面讲解了外国专家工作,围绕推荐申报国家重大人才工程、推荐申报省级人才计划、组织实施市级人才项目、高层次人才认定四个方面讲解了科技人才工作。最后强调了青年科技人才已成为我国科技创新发展的生力军,并就如何克服和解决我市科技人才较为缺乏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针对性强、实效性强的操作路径和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大讲堂授课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理论结合实践,通过今天的学习,对科技人才科业务职能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理解,将进一步强化科技人才支撑,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为加快推进南昌打造区域科创中心建设,加快提升综合实力和发展能级做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