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高企培育,服务先行!衡阳智慧医疗产业园举办2023年新兴金融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发布时间: 2023-09-14 10:57:44

19
1139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相关工作奠定基础,衡阳智慧医疗产业园联合湖南环创赋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湖南致坤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25日下午对新兴金融中心二十余家园区入驻企业开展高企培育辅导工作会议。

图片

活动现场        

培育会上,湖南环创赋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罗环,湖南致坤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杰分别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技术领域、评审分析、财务规划以及申报过程中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案例分享,并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能享受到的相关政策优惠及品牌优势,期间两位讲师现场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企业个体情况详细进行解答。会议上衡阳智慧医疗产业园总经理刘卫平还亲自为两位讲师颁发了园区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图片

左:湖南环创赋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罗环  右:湖南致坤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杰 

此次培育会内容全面、重点明晰,为科技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政策指导,有效帮助企业把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和标准,让园区企业高企申报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助力企业提前做好高企申报筹划及培育工作,推动科技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衡阳智慧医疗产业园将持续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听取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需求和建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为园区企业高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科技服务支撑。

图文来源:衡阳智慧医疗产业园 微信公众号,已获授权!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