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昆区鞍山道街道办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4 09:51:05

18
1174

为进一步营造崇尚节能、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提升全社会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昆区科协联合鞍山道街道办团12#社区开展了“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

科普志愿者利用电子屏幕、社区公共区域、居民微信群等宣传渠道向居民广泛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并广泛传播低碳节能理念,普及环保知识,用实际行动改善社区环境,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同时,科普志愿者还入户上门指导社区居民、辖区商户正确使用电器,做到安全、节约用电,引导大家从身边额小事细事做起,营造人人参与节约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居民对低碳节能理念的认识,引导居民养成节约节能、合理消费的良好习惯,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下一步,昆区将继续推动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形成,努力改善社区环境,减少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科普昆都仑)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