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包钢集团召集中蒙国有企业成功举办矿产资源行业企业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12 09:09:49

21
1073

图片

9月7日,中蒙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研讨会于第四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期间在呼和浩特举行。包钢集团作为召集单位,成功举办了矿产资源行业企业交流会议,推进中蒙两国在矿产资源领域深入开展技术交流、务实合作,畅通贸易投资往来,对接合作发展需求,共创开放发展、合作共赢新格局。

     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一级巡视员丁礼冰出席,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晓主持并作主题发言,蒙古国额尔德尼斯蒙古公司燃料能源集团高级经理阿西德孟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振波,蒙古国额尔德尼斯塔本陶勒盖公司经理道尔吉苏荣,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崇亮,蒙古国达尔汗冶金厂总经理都格尔扎布,蒙古国证券交易公司总经理阿尔泰等中蒙两国企业代表围绕矿产资源、产业链延伸、贸易业务等领域合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设想进行主题发言。

图片

李晓在主题发言中说

作为推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和打造国家向北开放桥头堡的重要大型企业,全方位向北开放与中蒙企业深度合作,是包钢集团企业战略的优先方向。包钢集团在各方面都具有良好基础和显著优势,期待与蒙古国各企业在矿产资源、产品贸易、建设项目、互联互通以及对接融合等方面实现新共赢。他希望,中蒙两国矿产资源行业企业深入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在今年6月天津达沃斯论坛召开期间达成的重要共识,并以此次交流会议为契机,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两国企业友好互信合作,通过产业高度融合形成利益共同体,切实让两国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胜势。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其他省区国有企业等中蒙两国矿产资源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深入交流国有企业改革经验,以“资源·合作·发展·未来”为主题,围绕矿产资源产业相关话题交流研讨,共享机遇、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来源:包钢集团)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