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雁峰区:雁峰区2名同志入围衡阳市“小荷”科技人才专项计划

发布时间: 2023-09-08 15:38:40

22
1284

近日,衡阳市委人才办、衡阳市科协公布2023年衡阳市“小荷”科技人才专项立项结果,雁峰区推荐的成小龙、刘楚乾2名同志入选。

此次推荐入围的2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高,工作业绩突出,作风扎实。

成小龙,系古汉中药有限公司研发人员,入职公司以来历经多岗位锻炼,熟悉药品生产全流程工作。参与国家级、省市级项目7项,公司中药经典名方、养生食品新品开发,工艺技术改进等项目都有他辛劳的身影。

刘楚乾,系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研究院研发工程师。该同志负责温升流体、短路强度方面的研究与研发,在短路累积效应机理、绕组内部流场优化等关键重点、难点问题作了深入研究,也取得了丰硕成果。累计参与科研项目10项,负责公司级合作项目5项,主要参与新产品研发1项,在各项目实施过程中任劳任怨,获得研究院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雁峰区将继续做好青年科技人才的服务工作,坚持党对新时代青年科技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引导青年科技人才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代科学家科技报国的优秀品质,坚守科研诚信、科技伦理,担当作为、求实创新、潜心研究,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奉献青春和智慧。

来源:中国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