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包钢集团在包头市“工匠杯”财会人员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9-01 10:19:50

20
1270

8月23日,包头市“工匠杯”财会人员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包钢集团代表队斩获团体赛一等奖,公司计划财务部李姝怡荣获个人赛一等奖,包钢股份范春霞和北方稀土苏玉洁获个人赛三等奖

图片

包钢集团代表队斩获团体赛一等奖

图片

公司计划财务部李姝怡荣

获个人赛一等奖

图片

包钢股份范春霞和北方稀土苏玉洁

获个人赛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共有120余家单位的169名财务人员参赛。个人赛包括笔试和实操两部分,笔试阶段重点考察财务人员对《会计法》、《工会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2023)》等知识的掌握。实操阶段通过会计实务操作、编制报表及财务分析等内容检验选手对职业技能的运用。团体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包钢代表队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默契的团队协作从进入决赛的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包钢财务人员以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激发了公司广大职工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热情,为公司储备优秀财务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包钢集团)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