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技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端伟赴县区、开发区开展企业创新活动信息管理系统业务培

发布时间: 2023-08-18 09:43:14

20
1146

为及时了解全市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活动开展情况,我局搭建了南昌市企业创新活动信息管理系统。8月7日至10日期间,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端伟带队赴有关县区、开发区开展了8场全市规上企业创新活动信息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指导企业开展系统数据季度填报工作。参加培训会的有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和各县(区)、开发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管理科相关人员。

在培训会上,黄端伟就介绍建设南昌市企业创新活动信息管理系统的目的、意义,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信息填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完善企业创新活动管理;二是实时掌握企业创新活动数据,优化科技部门服务职能;三是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季度数据填报工作。系统开发人员就系统的使用方法、各项指标的含义、填报数据的注意事项等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培训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这次培训活动为企业做好下一步的系统数据季度填报打下了较好基础。

(资配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