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禧瑞都社区“青少年AI创新屋”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23-08-08 09:10:07

30
1083

为深化科普教育内涵,创新科普教育形式,丰富社区教育内容,使社区、家庭、群众都能从科普活动中受益,提高居民科学素质和文明程度。2023年7月6日,禧瑞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青少年AI创新屋开设AI课,为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激发孩子的创新思维和自主学习能力。



图片

禧瑞都社区邀请老师在青少年AI创新屋开展“AI智能活动”,为3到5岁的孩子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创意课程,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可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探索AI技术,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家长也可以通过活动了解到AI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加深对科普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深化科普教育内涵、创新科普教育形式、丰富社区教育内容等方面的内容,这不仅有助于家长更好地了解和参与科普教育活动,也能够提高居民科学素质和文明程度。
图片

下一步,昆区科协立足于现有科普阵地,不断推广“家门口的科普馆”品牌项目,提供良好的科普教育平台,促进社区科普教育的发展和普及,提高了孩子们的科学文化素养,为全区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来源:科普昆都仑)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