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昆区恒悦社区组织开展探秘伊利工厂科普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8 09:52:31

15
116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发挥社区“青年爱里”、校外实践基地的作用,引导青少年开拓视野,塑造良好的价值观,真正做到寓学于行,恒悦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探秘伊利工厂科普研学活动,辖区5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进入伊利工厂,讲解员带领青少年了解伊利工厂的现代化生产流程和技术,参观了牛奶加工制作流水线,并且还带领他们做了黑白配等牛奶小实验,让青少年在亲身实验中学到了科学小知识,提升了学习兴趣。此次科普研学活动加深了青少年对奶制品生产过程的了解,激发了青少年对科技探索的兴趣,让他们更加热爱科学,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中去。

图片

下一步,昆区将继续依托社区积极开展科普宣传和科技服务,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科技的魅力和价值,增强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推进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体系建设,为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来源:科普昆都仑)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