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又上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执行指引(2.0版)》电子书来了

发布时间: 2023-07-24 16:23:10

18
964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近年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持续优化完善,呈现出年年加力、步步扩围、层层递进的特点,对支持企业投入研发、鼓励科技创新起到重要作用。    近日,税务总局所得税司联合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对现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进行全面梳理,编写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执行指引(2.0版)》,力求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更精炼展示政策要义。我们将相关内容制作成电子书,方便大家阅读学习,快收藏起来吧!

图片

图片

如何获取电子书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电子书图片图片

(来源:创新内蒙古)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