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共创共赢,创邻科技加入中国电子(CEC)智方舟网信生态加速营!

发布时间: 2023-06-20 14:30:25

关键词: 电子
21
1080

近期,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指导、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简称“中电信息”)、深圳中电智方舟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智方舟”)举办的“2023智方舟网信生态加速营”入围名单正式公布。

经过严格的海选初筛、两次复评、综合多位专家评审的意见,创邻科技凭借突出的自研技术实力、强劲的服务场景落地能力以及丰富的团队成员经验,成功入围2023网信生态加速营。创邻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晨将作为企业代表参加训练营主题活动。

W020230620408521879902.png

网络信息产业作为数字经济架构中关键一环,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网信产业的发展映射了我国核心技术与关键产业自主可控、自立自强的实现程度。“2023智方舟网信生态加速营”项目,致力于通过建设开放式、共创型的网信生态,加速网信领域优秀创业公司发展,打造中国网信事业的“生力军”。

对于创邻而言,此次入围加速营是一次深度拥抱中国网信产业的机会。

通过本次生态加速营,创邻科技将全面强化对网信市场的认知,深度理解中国电子“以重构计算产业体系为纲,以集成电路、网络安全、数据应用、高新电子为重点”的业务布局。同时,创邻科技将与中国电子在产业合作对接、投融资、市场推广、产品适配及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依托中国电子网信全产业链资源,聚焦信创基础软件替换及图技术应用领域全面发力,争取从市场、技术、业务等维度实现资源共享、共创共赢。

W020230620408522416933.png

聚资源,建生态,促发展。我们期待和中国电子及其成员企业发挥合力,彼此聚能、赋能,利用国产原生图技术的数据关联价值挖掘优势,共同推动中国网信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来源:咸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