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赤峰市科学技术局深入旗县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53:59

21
1074

   5月15-19日,赤峰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卢秀萍一行深入阿鲁科尔沁旗、巴林左旗、林西县、克什克腾旗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实地调研科技型企业和平台载体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调研组到赤峰富邦铜业有限公司、赤峰山金红岭有色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深入到厂房、车间等地,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企业科技需求,并对下一步的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建议,明确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方向。

      卢秀萍指出,企业要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积极开展科技合作,建设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各类平台载体,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以科技促发展,向创新要效益。

图片

      调研组到草原与草业科普示范基地、隆昌镇肉牛产业科技园区、赤峰克什克腾旗昭乌达肉羊肉牛农业科技园区等科技创新平台载体进行调研,详细询问创新平台发展规划以及对科技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卢秀萍强调,各类科技创新平台载体要为科技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人才、资金集聚作用,发挥好科技创新普及和传播方面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不断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为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调研组到内蒙古伊禾绿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阿鲁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项目承担单位现场考察,详细了解科技项目内容、实施进展和项目经费拨付进度等情况。

      卢秀萍指出,各项目实施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严格项目资金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在与有关旗县区领导和工科局同志们座谈时,卢秀萍强调,一是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科技服务能力,深入到企业开展科技政策宣传工作,组织指导企业做好科技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各类平台载体的申报工作。二是各旗县区政府要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提高科技投入,并确保科技专项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保障科技项目顺利实施。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亚军,有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相关旗县政府领导、工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消息来源:赤峰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