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包钢西创勘察院成功中标国能包头煤化工煤制烯烃升级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42:22

30
1000

近日,包钢西创勘察院检测技术公司成功中标国能包头煤化工煤制烯烃升级示范项目。此次中标是双方在物探技术领域的又一次合作,为包钢西创勘察院后续对外承揽物探业务,进一步开拓新的外部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神华包头煤制烯烃项目投产后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进一步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综合开发利用煤炭资源,提升煤制烯烃这一新兴煤化工产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打造国家能源集团包头化工新型煤化工基地,并扩大现有装置的规模效益和年产能力,将煤制甲醇的产能拟由180万吨/年增加到38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的产能由60万吨/年增加到130万吨/年

该升级示范项目位于包头市九原工业园区神华科技园1号,包钢西创勘察院检测技术公司服务范围是对神华包头煤制烯烃升级示范项目北区部分区域的地下管线、设施进行物探,包括但不限于金属管线、非金属管线、电信仪表电缆等,并将物探结果绘制成地下管线综合图,工期约为30天,最终提交的成果报告将满足全厂地下管网等后续设计的输入条件要求。

(来源:包钢集团)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