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立医学之本 展科普风采 | 无锡市医院协会举办“点亮精神火炬”--医学科普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14:43:44

16
951

 

       5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为把“科技工作者日”作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抓手,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无锡市医院协会组织开展了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的医学科普成果展示交流活动,活动由协会医学科普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协会医学科普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各参赛单位、协会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活动。

3.jpg

       无锡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刘邦盛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组组长,无锡市医院协会会长方佩英致辞。方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协会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举办“点亮精神火炬---- 医学科普成果展示交流活动”,是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卫生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希望医学科普管理专业委员会及各会员单位秉承“捍卫常识、建立理性、促进健康”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公益性医学科普宣传活动,提高医学健康科普水平,搭建医学科普交流、学习、培训平台,更好地服务锡城百姓的健康。

       本次活动共有12个项目进行医学科普成果展示交流,协会邀请了市科协、市卫健委、市医学会、市医师协会等5位专家进行现场评选打分,最后由评委组组长、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刘邦盛宣布评选结果: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丁一的“附院慕课—真情服务百姓、普及健康理念”(PPT展示)获得一等奖,市儿童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的成果展示获得二等奖,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八院的成果展示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531082229.jpg

 

765ba67b1ef89942e21ee74718668a0.jpg

       “点亮精神火炬”-----医学科普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展现了医疗卫生科技工作者扎实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的收获,宣扬了医疗卫生科技工作者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医疗卫生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30531082331.jpg

 

 

图文来源:无锡市医院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