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协赴中冠生物科技(珲春)有限公司开展 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 15:16:20

关键词: 市科协赴开展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慰问活动
15
255

2023年5月24日,在全国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珲春市科协金英学主席带领“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赴中冠生物科技(珲春)有限公司进行慰问。中冠生物科技(珲春)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极地海洋生物功能性食品及化妆品原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将科技创新作为产业结构调整、技术升级、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立足点,与中科院大连物化所、大连理工大学、解放军总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等建立了长期项目合作关系,其研发团队曾主持或参与国家863项目和多个省部级科技项目。2022年,公司入选“科创中国”新锐企业榜单。

在慰问过程中,金英学主席首先向公司颁发了2022年“科创中国”新锐企业榜单证书,最后介绍了“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基本情况,并对企业融入试点城市建设提出了建议;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和实际需求。针对企业如何脱困的实际问题,双方进行了交流。

市科协今后将围绕企业需求,借助相关中国学会专家和服务团的力量,在开展科技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和销售等方面,助力企业提高经济效益。


图文来源:珲春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