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赤峰市举办“科技活动周”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 11:27:56

25
259

5月25日,赤峰市“科技活动周”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在松山区松州街道友谊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赤峰市科技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血站、市科创中心等单位举办,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向社区群众开展科普宣传和科技服务。

图片图片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开办主题展等多种宣传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和儿童参与。市科技局、科创中心发放科技进步法、科技进步条例、蔬菜、苹果种植手册等宣传资料,宣传科技知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知识产权方面的科普宣传;市水利局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向居民科普节水知识;市卫健委组织医学专家进行义诊,开展健康咨询;市血站发放献血宣传手册,科普献血常识。在公安、消防主题展区,市公安局向居民和儿童宣传防网络诈骗知识,展示了警用装备。消防救援支队展示了消防车,并发放消防宣传册,向居民宣传了消防知识。

图片图片

  2023年“科技活动周”从5月21日持续到30日,赤峰市科技局将围绕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深入田间地头、厂矿企业、社区农村、中小学校开展科普宣传和科普服务活动,促进科普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氛围。

图片

消息来源:赤峰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