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3年襄阳市中小学科技骨干教师培训活动线上线下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5 17:20:10

18
1283

       2023年5月24日,由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襄阳市教育局主办,襄阳市科技馆、襄阳市人工智能学会承办的2023年襄阳市中小学科技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在襄阳市科技馆新馆科普剧场举行,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学校的9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图片

        期间,老河口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教育辅导员许先林、人民路小学校长焦江丽、枣阳市第二职业高中校长纪剑、全国七巧科技竞赛总裁判张勇分别针对电子焊接与机器人、垃圾分类、电子百拼、七巧科技四个竞赛项目进行了培训,各位授课老师除了讲解理论知识外,还将实验器材带到现场演示试验、指导实践,便于老师们对各类器材的上手操作,提升全市青少年科技竞赛水平 。

图片图片图片

      三姿射击挑战赛 、历史迷宫挑战赛、GAR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教师秦梦对该项目进行了介绍,为老师们进行现场教学。

图片图片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同步现场直播,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学习、掌握知识,线下线上共计400余人次参训。

图片


(图文来源:襄阳市人工智能学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