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模协:联众“协”之力 合众“企”之心

发布时间: 2023-05-24 18:48:10

24
1211

宁波模协参加省模联二届四次秘书长会议

图片

联众“协”之力  合众“企”之心  “绘”模业之歌

为了更好的服务浙江省模具业,2023年5月23日下午,浙江省模具工业联合会二届四次秘书长会议在余姚辰茂玉兰酒店顺利召开。省模联会长施良才、名誉会长张嘉敏、秘书长虞伟炳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模联执行秘书长刘德普主持。来自浙江省内:宁波、宁海、余姚、北仑、慈溪、象山、台州、黄岩、嘉兴、乐清各地模协参会交流。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陆李婷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地区协会围绕“干哪些,怎么干”进行深度交流,为更好的开展省模联服务工作群策群力。众协会统一信念,增强信心,行业协会大有可为,协会工作是干出来的。秘书长要有钻劲;待人要热诚;坐下来可以写文章;站起来可以演讲。参会协会纷纷表态:省内协会要有“联”有“合”开展服务工作。

图片

会长施良才总结:要求不忘初心,坚持使命;按照初衷,充分发挥秘书处作用,充分调动秘书长、执行秘书长以及各地模协秘书长为代表的省内各协会的能动性,合力开展服务工作。名誉会长张嘉敏建议统一思想,落实工作。秘书长虞伟炳强调要充分发挥省内协会的作用,有计划开展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提高了行业协会从业服务的信心,未来立志于:联众“协”之力,合众“企”之心,“绘”模业之歌。

图文来源: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