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连中三元!华昕设计传来多个工程项目中标喜讯

发布时间: 2023-05-22 09:52:32

关键词: 中标喜讯
27
29

近日,华昕设计成功中标 “顾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EPC工程”、“钱荣快速路(G312-梅园立交)工程(一期)”和“中南西路(河北绛路~湖滨路)拓宽改造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顾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一期EPC工程

项目位于江阴市顾山镇,主要对南新家园、新龚花园、花园雅居(一期、二期、三期、三期二区)、顾北家园(一期、二期)、新馨花园等9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并对周边附属设施进行提升优化,解决因居住区内建设年代久远而产生的功能使用问题以及随着新的生活条件改善与理念变化而产生的新需求。

图片 2.png

设计方案注重“适配性”和“对症性”,通过对具体问题的梳理分析,从设计的角度把握好综合考量的适宜度,从技术的角度达到场地空间的立体求和,助力每一个老旧小区蝶变。

图片 1.png

钱荣快速路(G312-梅园立交)工程(一期)

华昕设计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钱荣快速路(G312-梅园立交)工程(一期)勘察设计QRKS102标”。项目建设范围为G312至钱胡路,全长约5km。其中高架长4.3km,跨越无锡市滨湖区及惠山区,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路型式;主线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80km/h;辅路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双向4至6车道,设计车速50km/h。项目针对高架桥、地面道路、桥梁、互通立交以及管线、照明、绿化、交通设施等工程进行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图片 3.png

作为无锡一体化、开放式快速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工程将强化对城市南北发展轴的支撑作用,加强惠山区与主城区和太湖新城的沟通,同时向北延伸可经惠澄大道对接江阴海港大道,完善锡澄一体化市域快速走廊。

中南西路(河北绛路~湖滨路)拓宽改造

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项目位于无锡市滨湖区,全长约545米,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道路等级为次干路,设计速度40km/h。

本项目是蠡湖地区路网规划中密不可分的重要组成部分,拓宽改造后将优化片区交通秩序,解决医院就诊与商业街拥堵现象,并促进区域周边的交通改善,起到服务周边、辐射全区的作用。

本次全过程咨询服务充分考虑了项目的功能性需要,结合现状与实际进行分析与设计,并且在方案合理适用的前提下,做到节约投资,尽量减少用地及拆迁,降低对自然环境的破坏。

图片 4.png

                                               (稿件首发、图片来源:华昕设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