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创新培训进企业系列活动富诚专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10 10:37:45

21
1095

为培养创新人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4月24日,由武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办,武汉富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承办的创新方培训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三十余位科技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湖北工业大学教授邓援超主讲。邓援超作为湖北省科技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创新研究会技术委员会理事,具备丰富的创新方法理论知识及应用经验。其在现场针对创新的概念、创新的分类、TRIZ创新工具应用等具体内容开展教学,通过各种生动案例,使参训学员们对TRIZ创新方法的有了细致深入的了解。

2023年,武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持续开展科技志愿服务通过创新培训进企业、创新方法进社区、创新方法进校园的创新培训“三进入”活动,多层次,全方位的开展创新人才培训。培养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活动,提升武汉市科技创新实力。

来源:武汉科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