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嘉鱼两企业认定为省级林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5-04 15:31:52

29
1008

近日,笔者从嘉鱼县林业局获悉,嘉鱼县武汉金色年华生态养生发展有限公司和咸宁市新松模板股份有限公司被省林业局认定为湖北省林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武汉金色年华生态养生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森林康养、养生、养老、旅游、休闲度假、研学、健康与住检、会务、休闲文体、水上娱乐运动等项目于一体的生态旅游企业,年接待人次12万余人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带动周边农户500余人走上了共同富裕道路,年均人平增收3.5万元。

咸宁市新松模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速生原料林种植,建筑模板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森工企业。该企业多次获得“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再就业明星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对这两家企业的服务、指导、政策支持,促进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并积极督促企业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促进林农增收致富,为‘五高新嘉鱼’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嘉鱼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陈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