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恩施市科协赴武汉市东西湖区科协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6 13:47:15

25
1063

4月21日,为学习借鉴外地科协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加强工作交流,开拓视野、创新理念,更好地推进恩施市科协工作创新发展,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家同志一行赴武汉市东西湖区科协学习调研。

东西湖区科协党组书记、科协主席陈文胜,副主席黄文丽、黎兰献,普及部、学会部、科技馆负责人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陈文胜对恩施市科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科创湖北”试点、全域科普、特色科普活动开展、科普队伍积极性发挥、科协品牌打造、科技馆管理与运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涂家介绍了恩施市科协相关情况,高度评价了东西湖区科协在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创建、“科创湖北”试点建设、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特色科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东西湖区科协在科创、科普等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推动资源的共建共享。

调研组还参观学习了东西湖区科创类上市企业天融信科技集团,并就恩施市科技类企业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

来源:武汉科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