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颜值经济盛行的大背景,一场以“美”为核心的学术盛宴,受到牙科医生的青睐

发布时间: 2023-04-14 09:38:57

关键词: 颜值、口腔美学、种植的个性化、学习、卓美义齿
111
1350

       4月11日-12日,《美学区种植的个性化修复方案精品课程在温州金鹏宾馆画眉厅展开本次学术活动由温州市牙科学会承办杭州睿橙卓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执行课题内容通过“理论+实操”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口腔医学美学知识的传播和实操技能指导

图片2.jpg

温州市第八届政协常务委员温州市牙科学会创始人名誉会长项加禄出席开课仪式并致辞

图片3.jpg

“疼痛”转变为“美学”这是人们对口腔需求的升级单纯的修复技术已经无法满足患者对于美学的需求,“口腔美学”已成为口腔医学的重要分支之一也是学会一直关注和推广的课题之一作为保障公众口腔健康的守护者我们的职责是为患者提供最好的口腔健康和美观方案。微信图片_20230414111010.jpg

现场举行了授予卓美《义齿制作实操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这是温州市牙科学会首次授予这样的荣誉,也是对卓美义齿在义齿制作领域的贡献和成就的肯定。

温州市牙科学会创始人名誉会长项加禄在仪式上表示,卓美义齿是温州市牙科学会的优秀合作单位,拥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以及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多年来不仅为众多牙科医院和门诊提供优质的服务,还积极参与齿科教学和培训,为提高临床应用水平做出了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授予卓美《义齿制作实操示范基地》牌匾,旨在表彰卓美义齿的优异表现,同时也希望卓美义齿能够继续发挥示范作用,为更多的牙科医生提供实操指导和交流平台助力行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

卓美义齿总经理黄隆龙在仪式上感谢了温州市牙科学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卓美义齿将珍惜这份荣誉,继续坚持以质量为本,以服务为先的宗旨,为广大牙科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他还表示,卓美义齿将积极履行《义齿制作实操示范基地》的职责,与温州市牙科学会共同努力,为推动温州市乃至全国的牙科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5.jpg图片6.jpg

美学区种植是口腔种植中最具挑战性的领域之一,本次课程特邀“九头鸟咵种植”创办人蒋澍作为主讲老师,分享他在美学区种植修复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该课程分为理论课和实操课两部分,并通过丰富的案例展示和实操操作,帮助员深入了解和掌握美学区种植的实际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理论课主要介绍了口内美学分析美学区即刻种植过度修复体的临床应用美学区即刻种植个性化取模美学区种植体支持式固定修复体考量美学区种植永久修复基台的选择和美学区维持边缘骨稳定的修复因素操作课则重点讲述了美学区临时修复体的制作数字化印模和传统印模的制取。

课程理论体系严谨而缜密,内容充实而实用,受到了全课堂学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参加该课程,学员们不仅能够掌握美学区种植个性化修复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还能够在蒋澍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真实的手术操作,提升自己的临床能力和信心。

图片1.jpg

       本次为期2的课程,在完成温州地区30多名优秀口腔医生的授课结业中结束通过此次实操课程的深入学习和交流,参课学员不仅增强了对美学区种植修复的理解和技术掌握,同时也对行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美学区种植修复的水平将得到不断提升,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美观的口腔修复服务。据悉,该课程由于场地受限还有部分学员未能参加本次课程也希望在未来此类课题能持续开展。

555-1.jpg

微信图片_20230414105227.png

卓美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口腔全领域修复生产及研发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位于杭州市临安区黄金路668号,占地面积14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100余人。公司以“口腔医生临床辅助需求”为服务导向,重点建设种植义齿修复中心、口腔美学设计中心、𬌗平衡技术,致力于义齿、各类精密修复体的研究开发,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浙江省内规模较大、品种齐全、质量可信的口腔医生优选服务商。

微信图片_20230414105322.jpg

微信图片_20230414105342.jpg

微信图片_20230414105427.jpg

微信图片_20230414105434.jpg

(图文来源:温州市牙科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