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赵虎生在天水锻压集团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03 11:49:39

16
1032

  3月31日,麦积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虎生带领区直部门有关负责人走访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并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全市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推进会议部署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协调配合、主动作为,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秀丽一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在听取天水锻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鸿关于企业生产经营业绩、工作亮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荣誉、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后,赵虎生对企业近年来在生产经营业绩、运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了集团公司提出的一些实际问题,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解决措施和时间节点。

  赵虎生说,今天走访调研企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目的就是坚持发展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锚定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赵虎生要求,区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为天水锻压集团排忧解难,与企业想在一起、谋在一起,合力打造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要强化要素保障,提供优质服务,落实政策扶持,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赵虎生强调,区直各相关部门要瞄准一流敢闯敢为求突破,奋勇争先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结合全省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把优化营商环境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白峰,副总经理王东明、刘文革、戴煜,董事会秘书刘军强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来源:天水锻压机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