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和全国软件、互联网百强企业申报宣贯会

发布时间: 2023-03-23 15:32:41

22
1089

3月21日,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和全国软件、互联网百强企业申报宣贯会。省、市软件行业协会以及30余家龙头骨干软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冲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a63d373b0013bf34fc7d1da96034a84.jpg

会上,市工信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宣贯了新出台的《济南市加快软件名城提档升级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省软件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和全国软件百强企业申报流程,往年获批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全国软件百强企业、全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代表分享了申报经验。王冲鶄总经济师从深刻认识当前发展形势、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三个方面鼓励与会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和政策红利,积极申报各类国家级荣誉,不断丰富软件产品供给,提升企业发展能级,助力济南软件名城提档升级。与会企业表示,目前恰逢2023年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百强申报通知下发不久,本次宣贯会详细讲解了申报条件和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关键指标等内容,对高质量申报奠定了基础,将充分结合申报通知和本次宣贯内容,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力争入选。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深入落实《济南市加快软件名城提档升级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各项工作措施,支持企业争创行业领军企业,培育龙头骨干企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工信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