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又一批51人培训结业获得无人机应用合格证

发布时间: 2023-03-21 16:32:51

29
897

江西省林学会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UVA application training class

图片图片

2023年3月13—17日,江西省林学会联合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在赣州市举办无人机应用培训班,来自省、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自然保护区、林业科研院所、林场和涉林社会企业的51名学员参加培训。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墩福出席培训班开班、结业仪式并讲话。

无人机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从无人机基础知识、起降飞行练习、地面站航线规划、航拍航测、数据处理到ArcGIS林业综合应用等等一一进行了讲授。教学形式丰富,既有课堂理论讲解,也有户外实际操练;既有室内电脑上的飞行模拟,也有操场上真刀真枪的无人机飞行操作;既有白天授课,也有晚上讨论,培训效果明显,所有学员全部通过考核,取得了无人机应用培训合格证书。其中,缪航、李超伟、高四平、钟凌浩、魏誌、饶熠业、饶媛、李龙辉、周小景、钟曲颖、吴国彬、李家康、郑云飞、汪永强、唐文莉、唐永鑫、余红敏、刘国明、赵湘琳和吴祖居共20人被评为优秀学员。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随着近年来无人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其在林业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深入,培训班准确把握了无人机技术与林业特点需求的结合点,培训老师经验丰富,培训课程针对性强,深受学员们欢迎。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国家无人机的法律法规,能够做到合规飞行;掌握了无人机基础原理,能够正确使用无人机,做好日常保养维护;掌握了无人机操控技术,能够自主使用无人机;掌握了无人机在林业管理、生产上的应用技术,如:ArcGiS等,回到自已的岗位上,将充分运用好本次培训班学到的技术,为科技林业、智慧林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江西省林学会将加大无人机应用培训工作力度,提升无人机在我省林业行业的应用水平,服务江西现代林业建设。

图片

无人机应用培训班结业仪式



                                                                                               供稿:江西省林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