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徐州市工业设计学会秘书长陈亮副教授应邀开展 省/市工业设计中心创建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17 17:26:01

24
1090

      316下午,徐州市工业设计学会秘书长陈亮副教授应市工信局生产服务业处唐超处长之邀在徐州市政府会议中心112会议室开展工业设计中心创建培训工作。各县区工信部门业务科室人员、有意向申报的企业代表60余人参会。此次培训为帮助企业深入理解工业设计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的价值作用,熟悉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有关规定而召开。2.jpg

3.jpg

4.jpg

培训以《省市工业设计中心申报书指标分解》为题展开,从近年来政府部门关于推动工业设计发展的政策文件、徐州市国家级/省级/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立项分布情况、申报省级/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必要性及申报基础、申报书指标分解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工业设计中心申报的宏观政策、工业设计的具体内涵、企业申报基础和申报书撰写的具体要求等。

        通过培训,县区工信部门业务科室同志能够对申报企业在人员团队、经济指标、技术指标等方面的要求更为明确,有利于筛选优秀企业进行申报;企业人员对自身目前的建设基础和层次更为清晰,在撰写申报书时更易把握重点,提高申报成功率。

图文来源:徐州市工业设计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