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代表团赴绵竹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6 17:19:56

16
1223

3月14日下午,德阳川大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胜利偕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代表团赴绵竹市龙佰四川钛业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代表团一行7人由李天友党委书记带队,代表团成员有化学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辛龙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系主任李德富教授,化学工程系系主任袁绍军教授等。绵竹市科协副主席杨华军、绵竹高新区工信科局局长何安贵,龙佰四川钛业公司领导周忠蓉、代堂军、王栋以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对接。7da184d35a221935ce1b8347da7aa36.jpg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磷化工、钛化工等领域的研究处于领先水平,与龙蟒集团的合作已经有20多年历史。此次走访,校企双方结合龙佰四川钛业的发展方向和技术需求,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定位、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进行了认真地探讨,取得了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广泛共识。四川大学将结合绵竹化工新材料产业“一区两园”的布局规划和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多的科技支撑。

下一步,龙佰四川钛业公司将回访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就合作的具体项目和细节进行交流,签署合作协议,并考察相关团队的实验室。

此前,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代表团一行还考察对接了龙蟒磷化工公司。

        图文来自:德阳川大产业技术研究院